歡迎光臨本站!(210529 更新)
舞者介紹:(照片提供:謝明達)

Andrea Ghigiarelli & Sara Andracchio(英國)。2019英國黑池職業組摩登舞冠軍,以下為Dance News 2636期對他們的講評:

他們在兩年前的錯失冠軍後,今年以四項舞科都第一的成績終於奪得冠軍。在四十四個細部第一中獲得三十七個,在尊崇的評審團中受到高度肯定的得到總成績第一,屬實至名歸。頒獎時當他們高舉冠軍獎盃時他們看來有一種不在現實中的感覺。他們的舞蹈在掌控中與具無盡的放鬆感,不過對能奪取冠軍的自我信心出現有一絲的不足。

今天他們與其他選手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他們不須證明如何去贏。他們一直以來都是一對傑出的競賽選手,當他們一腳踏入這個富歷史的競賽場時,他們似乎能完全輕鬆,也不會束博於當下的種種氛圍。這是冠軍者的特殊氣質,再者當舞者是真正值得獲得頭銜者,他們似乎不再迫切的去表現以求得已會得到的位階。

他們舞蹈的技巧己具備了動作勁爆與典雅優質的均衡性,是年青舞者追求成功的最佳典範,他們大膽運作出身體的完全動感,因為其舞蹈結構支撐著他們創造出的三度立體空間動作。對他們從年少搭配至今多年的不間斷努力而獲得不列顛職業組摩登舞世界公開賽冠軍給予恭賀。他們證明自我是一對最佳組合,展現出相互信任度為達到競賽生涯至頂峰是最佳有效率工具之一。(轉載自「舞世界月刊」第238期)。

嗨!朋友們!不管您在世界上哪個角落,相逢自是有緣,從今天起,讓我們一起來以舞會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