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鑫舞苑周年慶暨李雙春70生日聯歡舞會



    
左圖:壽星李雙春老師與站長1994年選手退休,連水生老師(右二)、李嬌蓮老師(左一)頒贈退休紀念獎牌。
右圖:壽星(右三)與站長合切70生日蛋糕。

2015鑫鑫舞蹈學苑周年慶暨李雙春七十生日聯歡舞會,3月15日(星期日)傍晚,在吉利文化廣場A廳(台北市北投區吉利街125號2F)熱鬧登場;大門口及會場擺滿各界致贈的花籃、花圈,參加來賓及演出者陸續進場,舞池裡也已擠滿來賓。這場舞蹈盛會,由鑫鑫舞蹈學苑李雙春、盧慧芸老師主辦;大會會長郭碧蓮,榮譽會長黃枝益、簡春財、鄒富安。晚會席開廿餘桌,全場座無虛席。

舞會中穿插許多精采的演出,計有:職業專職教練對抗、職業A組選手對抗、職業新星組選手對抗、快樂隊團員對抗表演、業餘五項選手對抗、業餘三項、二項選手對抗、貴賓表演、師生表演、師生對抗表演,每個項目舞者們皆卯足全力,盡情演出。

熱鬧的舞會、精美菜餚及各項舞蹈演出,在名主持人江顯森老師的專業帶領下,整個活動井井有條進行中,溫馨與歡樂氣氛持續不斷。聯歡舞會於晚上十時許畫下圓滿溫馨句點。舞會主辦人:李雙春、盧慧芸老師,兩人在北投石牌經營鑫鑫舞蹈學苑至少三十年以上,桃李滿天下;李老師現任台北市士林區體育會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主任委員,每年至少舉辦一場全國標準舞比賽,努力推動地方上舞蹈運動、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不遺餘力。

也許是諸多的巧合與緣分,筆者與李雙春老師,兩人多年來始終保持著一份難得的友誼;例如:同姓李、同年齡、同時期的戰友(從新人組、業餘組、職業新星組,一路戰到職業組),1994年兩人同一天在環亞大飯店(王朝大酒店前身)宣布選手退休(見圖),由舞壇大老連水生、李嬌蓮老師頒發退休紀念獎牌,當時場景如今猶歷歷在目。

十年前李雙春老師在蘆洲雅長大舞場(現改名為春天舞蹈俱樂部)舉辦教室周年慶暨六十生日聯歡舞會,筆者亦躬逢其盛,咻∼十年一晃過去,筆者與李老師在會場共同宣布,期許十年後,八十歲生日舞會再一起來尬舞。

後記:上月(四月)底在阿曼達大舞場(板樹店),遇到老戰友李雙春老師,我們有一段簡短的閒聊,兩人互相調侃並勉勵:身體要顧好、要健康唷!不然八十歲會跳不動喔!……等等等。我們最後的結論是,十年有點長,應該七十五舉辦較理想。

-------(相關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8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