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國黑池21歲以下拉丁舞

Dance News 2085(August 7th 2008)/ 翻譯:朱呈銘


英國黑池21歲以下拉丁舞一至六名(右起)。

    不列顛21歲以下拉丁舞錦標賽是為明日之星所設,所有的訓練與課程己告一段落,現在是穿起戰袍奮力一戰的時刻,走入競 賽舞池,為奪取2008不列顛盃21歲以下拉丁美洲舞錦標冠軍寶座而戰。於比賽上半段時,很高興地看到選手的家長中,有兩 位特別引起注意,他們專注著兩個女兒與其舞伴在比賽,就近一看,是Colin & Lene James(譯者:黑池職業拉丁第四名退 休,男英國人,女丹麥人),他們是驕傲的看著他們的女兒在這他們也多年前曾參加過的受尊崇的錦標賽中比賽。

    第一名(俄羅斯)Kiri11 Belorukov & Elvira Skrylnikova。五項舞蹈都得到第一。2007年他們得到第四名,今年得到冠軍 想必他們是很高興地將頭銜納入戰績冊。他們從第一回合開始就是正經以待的舞蹈,呈現出清徹的好動作,腿腳動作很優, 其舞蹈成熟度是超過他的年齡,舞蹈創造出很高的品質。

    第二名(俄羅斯)Nikita Brovko & Alina Zharullina。五項舞蹈都得到第二名。整個比賽中他們是冠軍的主要的挑戰者, 而這兩對所呈現出的舞蹈品質是相當地高水準,故可以說第一名落在那一對身上都屬正確。Nikita舞蹈中都為他的舞伴而舞 的方式令人欣賞,將他的舞伴呈現出來的技巧,這使他的舞伴能夠全然的將她的天分展現出來。

    第三名(俄羅斯)Anton Karpov & Khrystyna Moshenska。恰恰恰森巴、鬥牛舞、捷舞第三、倫巴第四。第一、二、三名都 是俄羅斯。整個比賽中可看的出來,他們在如何運用身體這方面,有很高的認知性,因此他們能在舞蹈中創造出很佳的舞形 ,而明顯地是透過了不同的音樂性。

    第四名(斯洛維尼亞)Miha Vodichar & Nadiya Bychkova。恰恰恰第六、森巴、鬥牛舞、捷舞第四、倫巴第三。個高顯著的 選手,從第一回合起就引人注意。舞蹈呈現穩定性,每一項舞蹈呈現出很好的詮釋性。

    第五名與第六名由都來自烏克蘭的選手,演出了一場水準伯仲之間的競爭。

    第五名(烏克蘭)Artur Tarnayskyy & Maria Dyment。恰恰恰第四,森巴、倫巴第五,鬥牛舞、捷舞第六。Artur與Maria搭 配的很好,他們對於他所要執行出的技巧訓練的很好,有時候於肩膀上感覺有些緊,而這使得他們看起來踩著高蹺般。

    第六名(烏克蘭)Oleg Negrov & Darya Chesnokova。恰恰恰、鬥牛舞、捷舞第五,森巴、倫巴第六。舞蹈是相當靈活的呈現 ,整個比賽中的舞蹈看起來掌控性很好,準決賽時他們看來有些疲累感,所幸於決賽時未再出現,他們是盡情的比賽。

    準決賽:

    Tomas Marek and Martina Markova(捷克)。比賽中表現不錯,有時會出現沉重感,這使他們於舞蹈中出現靜態性。

    Mark PopkovaAnd Marika Doshoris(法國)舞蹈動作與腿與腿之間的速度很好,身體線條與舞形也不錯。

    Vitaliy Proskurin and Natia Kuprava(烏克蘭)。呈現出清徹精準動作與移動的好倫巴。其餘的四項舞蹈有些僵硬感。

    Daniel Falkenberg and Anastasia Melnikova(丹麥)。舞蹈表現很好,會引人不斷地看他們舞蹈。

    levgen Golichenko and Kateryna Krut(烏克蘭)。每一項舞蹈所呈現出的好詮釋引人注意,也創造出很好的身體線條。

    Andrea De Angelis and Francesca Tocca(義大利)。速度性運用的很佳,但這意謂舞步的被判讀性差。

    Morten Lowe and Zia James(丹麥)。表現很好的優質選手,舞蹈中表現過度以致造成有時看來出現緊繃性。

    半準決賽(二十四名內)未入準決賽者,依背號:

    Alexander Rebrov and Madara Liepniece(拉脫維亞)。另一對舞蹈時會引人目光的舞者。

    Stefano Moriondo and Malene Ostergaard(丹麥)。舞蹈中呈現出很好的一致性。

    Umberto Gaudino and Louise Heise(義大利)。整體的表現性很好,森巴舞的滾轉舞步很佳。

    Dmitry Kitaev and Liubov Mushtuk(俄羅斯)。舞蹈有強勢性,但他們有時會有過度性的表現。

    Daniel Juvet and Tamara Sommer(英國)。這項比賽的英國代表對,比賽中的外型相當好,但舞蹈表現確實性不足。

    Kyrylo Dovgalin and Anastasiya Danilova(烏克蘭)。很好的舞蹈,但森巴舞大部份都用腳尖。

    Radek Mucha and Alice Stoduckova(捷克)。舞蹈看起來訓練性的不足,以致看起來有些凌亂。

    Atanas Gendov and lana Akimova(保加利亞)。舞蹈時的突出性不足,不過品質還很好。

    Andrej Kazlouski and Jana Ritter(德國)。表現很靈活,呈現出很好的速度與足部下壓的運用。

    Alexey Karaulov and Daria Genzeleva(俄羅斯)。舞步組合呈現清徹性與簡明性,身體線條與舞形佳。

    Evgeny Vinokurov and Christina Luft(德國)。外型很好的舞好,舞池的空間性運用很好,使得舞蹈能完全展現。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