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開賽

Dance News 2046(Oct. 25th 2007)/ 翻譯:朱呈銘



德國公開賽職業組摩登舞頒獎。


德國公開賽職業組拉丁舞頒獎。

    從五十六對參賽者中,清楚看出現任冠軍應是再一次獲冠。

    第一名(義大利)Mirko Gozzoli and Aiessia Betti。五首舞都得到第一。他們的舞蹈從不會輕鬆以待,總是以 確定性來舞蹈。就是有一種品質性讓這對世界冠軍十分確定是再一次得到德國公開賽冠軍。

    第二名(義大利)Jonathan Wilkins and Katusha Demidova。他們真的是在挑戰。舞蹈是迷人與泰若自然,偶然 有驚人動作,可能是因為想打敗強敵所致,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快四步有愉悅性,動作與音樂契合的很好。無論如 何,四首舞得到第二,出人意外的是快四步得到第三。

    第三名(義大利)Domenico Soale and Gioia Cerasoli。33332。去年德國公開賽業餘組冠軍,在職業組短短的時 間內已獲得許多佳績。他們是觀眾的最愛,舞蹈的表現是很好,但有些專注於舞步花招與觀眾。快四步就讓人費解 了,是興奮型的新世代、新創新、還是花招小動作?

    第四名(義大利)Michele Bonsignori and Monica Baldasseroni。五首舞都得到第四。名次比去年低了些。他們 在架式姿態上做了些調整,這改進了外貌,但也似乎在力道的品質上做了某些程度的轉變。當舞蹈的數量性槓上舞 蹈的品質性時,真是永遠很難求得平衡性。

    第五名(德國)Sascha and Natasha Karabey。地主隊入決賽,可瞭解德國觀眾的興奮。自從黑池大賽後有了較佳 的舞蹈結構性,舞蹈表現的確也不錯。他們是一對在納也納華爾滋中創造持續性碎轉步,僅是這基本表現就可能贏 得這項舞的冠軍。

    第六名(俄羅斯)Evgeny Kazmirchuk and Yulia Spesivtseva。舞蹈創造了自在性的擺盪及延展的上半身線條, 值得進入決賽。

    世界舞蹈理事會:世界職業組系列賽拉丁組

    七十五對選手參加這項重要的比賽,雖然大多數的世界頂尖選手未參賽,但是比賽的緊張度仍強烈地吸引住觀眾。 冠亞軍之爭落在兩對德國選手身上。決賽後全場上起立鼓掌。

    第一名(德國)Franco Formica & Oxana Lebedev。五首舞都得到第一。在總數共五十五個第一中得到五十三個。 他們的身段及舞蹈相當好,所給的評論是Franco應該輕鬆些,偶然笑笑是有幫助地。

    第二名(德國)Evgenij Voznyuk & Oksana Nikiforova。五首舞都得第二。一對活力十足的舞者,基礎功力的品質 很好。他們受到觀眾的喜愛。

    第三名(義大利)Benedetto Capraro & Marta Faiola,33443。在圓潤性的品質上有很大的進步。有力道性但仍須 要有身體壓縮性。

    第四名(挪威)Rachid Malki & Anna Suprun。實現了早年的潛力。

    第五名(俄羅斯)Andrey Bouchik & Valeria Bushueva。應該感到很失望,因他們去年的成績較高。舞蹈呈現出力 道與勁道,有些超出我們所能預期。

    第六名(俄羅斯)Evgeniy Ryupin & Yana Pokrovskaya。舞蹈動作有些扁平,重心有些高離開地板。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