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UK 公開賽職業新星組摩登舞

Dance News 2015 / 翻譯:朱呈銘



2007 UK 公開賽職業新星組摩登舞一至五名(右起)。

    第一名(義大利)Giuseppe Magnelli & Francesca Pietramale。舞者的表現屬專業級的表現,他們的 姿態很難有錯失。舞蹈能創造出既強又有力的擺盪與動作,他們都能具有相當強烈的個人風格,而這偶 爾會出現相當地頹喪感。他們每種舞都有確實性與信念性,雖然這在世界錦標賽中還不算是最好,但是 他們的進步再一次得到評審的認可。

    第二名(美國)Gherman Mustuc & Iveta Lukosiute。在決賽時Gherman與Iveta呈現了相當職業性的圖 像,相當清楚的肩膀線條,女舞者以很漂亮的姿態在男舞者的右臂中。舞蹈中具優良的基礎技巧,很少 有錯誤發生。他們必須有更積極性的態勢以利於競賽時的表現。以他們舞蹈的均衡性而言,必須加入更 多的歷練性,這應是有幫助地。

    第三名(義大利)Michele Boschi & Barbara Grifoni。看Michele與Barbara舞蹈絕對是不傷眼睛,每 種舞都充滿了絕對的確實性,體型屬小型但能創造出大的影像,每種舞的音樂與技巧的詮釋性屬高水平 ,加上令人賞心悅目的上半身線條。探戈與快四步充滿熱情與靈巧。值得獲得這高成績,相信日後有更 好的前途。

    第四名(日本)Kota & Nami Shoji。高大、優雅、表現性很好。Kota與Nami決賽時有一些相當好的表 現,擺盪型舞中的流暢性動作加上好的整體外觀平衡性。以一位個高的舞者而言,能有清脆性與尖銳性 的探戈,實屬難得。Nami著紫色舞衣在Kota的右手臂中呈現出自我性與漂亮的姿態。

    第五名(日本)Tohru Maeda & Misuzu Ezawa。能入決賽看的出來相當高興,他們決賽時的舞蹈應是整 個比賽中最好的一次。他們上半身的均衡性很好,這是他們的優勢,為達到這技術必須是舞蹈的結果不 能有目視到的緊繃感。舞蹈中必須加入更明確的舞蹈各別風格性。他們具有發揮舞蹈熱情的潛能,如果 能將這形成自然,那舞蹈必會進步多多。

    (經資料查驗:準決賽有十三對選手,點數第六順位有三對,背號21、40、131,同樣是23個點數,以英 國比賽的一般性而言,是不加賽由前五順位高點數的選手入決賽,而不錄取八對。)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