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亞良走完人生最後一段旅程-10

璀璨生命 尊榮亞良

   亞良,十六歲,不像一般的少年,期望追求時尚、忙於飆網、飆車、飆偶像、 打電動、交女朋友。他把時間奉獻給社會上的弱勢者,每星期都到伊甸基金會 擔任義工,帶給弱勢朋友快樂與自信。

   尊龍客運在北二高重大車禍,亞良不幸罹難,雖然人生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他的愛卻豐富生命的深度,亞良年輕的生命並沒有遺憾,因為他幫助了很多 人。

   亞良的生命是璀璨的,是青少年的楷模。在國際標準舞領域中,深受父母的傳 承,曾獲得輪椅國際標準舞比賽三項冠軍,更有施家古道熱腸,愛人如己,熱 衷公益的心志。

   就如同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然而卻會結出許多麥穗來,透過亞良的生命 際遇,將延申其價值,幫助時下的年輕人,尋求生命的核心價值。因此亞良雙 親,也是國際標準舞知名夫妻檔,施達宗及謝娟娟夫婦,將保險金及社會各界 的捐款,成立「施亞良青少年關懷文教協會」,除了繼續推廣輪椅舞蹈,前進 奧運之外,亦將亞良青少年的單純善良、熱愛生命、誠正熱心公益,讓雙親放 心、安心、寬心,生活不虛浮,行為不隨便,作息不迷惘的正確人生價值觀成 為典範。

   藉著亞良帶動及導引時下青少年做〝對的〞事情,做〝對的〞選擇,走〝對的 〞方向。生命無價在於人間有愛,生命才有影響力,〝亞良〞還要繼續舞下去 !請與我們一同舞動青少年的璀璨人生──

  請大眾善心人士,共襄盛舉,捐款專戶:

  財團法人大眾舞蹈文化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19784581
  【請註明施亞良專案,並附上姓名、住址,以便寄上收據】
  Tel:(02)2721-2971.2711-8261
  Fax:(02)2781-3746
  統一編號:15580792

                                             施亞良青少年關懷協會
                                             發    起    人:施達宗、謝娟娟
                                             協同發起人:劉俠杏林子之友會籌備主席 劉    侃
                                                                       野崎君子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林世懷

…… The End ……

回舞網情深首頁 回輪椅國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