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8 更新)
舞者介紹:(照片提供:黃彬軒)

Stefano Di Filippo and Dasha(美國)。一段長時間的位居第二名相信會有影響,故不斷自我要求與保持在自我高水平絕對重要。認知到其他舞者的優勢是對他們能力的最高尊敬,以此探知與完善自我才能佔有優勢。

他們的風格、自我風範與身體架構讓他們有了一種完全不同的舞蹈風格。在這個水平來自技巧與音樂的發展而有了動力與激勵性,因為基於舞蹈的高度認知故在整體表現上的內容不會有問題。他們決賽介紹獨舞時女舞者在新換舞衣中直接走下舞台進入恰恰恰,舞曲“Sway with me”。

舞序以Rolling in and Out of the Arm為開始,他們很容易上眼的動作風格與迷人的個人風範在整個靈活與無迫力性的表現深深獲得觀眾喜愛。

以上為 Dance News 2615期,對他們2019 英國UK公開賽之講評。(轉載自「舞世界月刊」第233期)。

您對人生有何獨到的看法、體驗與感受?無論是舞蹈生涯中的酸、甜、苦、辣,或是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朋友們!這塊心情園地就是專門為您所開闢的,歡迎您盡情來揮灑……